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0371-64126811

行业动态

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斜管填料至关重要的作用

作者:天亿环保 日期:2018-03-30

 斜管填料至关重要的作用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以及市场经济的逐渐深入,使得市场竞争愈加激烈,市场优胜劣汰的生存法则已经逐渐加深。以卖方为主的卖方市场早已不在,现在是以消费者为主的买方市场,消费者才是市场的主导者,是企业生存发展的根源动力。

 斜管填料沉淀的基本原理是“浅层沉淀”.这一概念很早就被提出,在医学资料上亦早有利用斜管加速血液沉降的报导。

  近几十年来各国不少给水排水工作者在努力探讨 “浅层沉淀”的应用,通过实践和理论研究,获得了斜管填料沉淀技术的发展,从资料中我们可以看到不少涉及浅层沉淀的有关论述,通过这些资料的分析,我们可以看出由浅层沉淀的概念发展至多层多格和斜管填料技术的过程。

  斜管填料主要用于给排水工程中水口除砂,工业和生活用水沉淀,污水沉淀,隔油及尾矿浓缩处理,也可用于旧池改造,主要特点:湿周大,水力半径小,层流状态好,颗粒沉淀不受絮凝水流干扰。

  直管用于塔式生物滤池,高负荷生物滤池和淹没式生物滤池(又称接触氧化池),以及生物转盘的微生物载体,主要对工业有机废水,城市污水进行生化处理,处理效率高于活性污泥池,占地面积小;曝气强度低于活性污泥,且不需要污泥回流;污泥量小,适应性强,大大减少了污泥脱水后的处理工作量。

 河南天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产品质量保证,了解更多请咨询:15903612371.  http://www.myyq.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