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联系我们

0371-64126811

公司简介

所在位置:首页>公司简介

zy-about.jpg

 

 

          河南天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始建于1972年,由原巩义市滤料厂经过产业重组发展而来,重组之后由原来单一水处理药剂产品发展成集研发、生产、销售水处理药剂、滤料、填料、曝气装置、环保设备为一体的综合型实体企业。

 

     公司地处中原腹地的河南省,位于郑州与九朝古都洛阳之间、中西部唯一的“百强县”中原名城—巩义市境内,北临黄河,南依嵩岳,是唐朝诗圣杜甫之故里。陇海铁路、310国道、连霍高速横贯东西,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通讯发达,为企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

     公司主要业务:环保设备及器件,环保工程设计、安装、施工、运行和维护,新型净化填料、高效环保滤料、水处理药剂等。公司产品在国内同行业中率先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经过多年的辛勤探索,公司建立了一套完备有效的服务体系,打造了一支经验丰富的服务团队,为客户不仅免费规划场地、设计安装基础图和流程图,提供专业的技术培训,而且派技术人员现场指导安装和调试设备。公司服务网点遍布河北、安徽、四川、广西、湖南、广东、山东、山西、内蒙等二十多座城市与自治区,涵盖石油、化工、电力、冶金、钢铁、煤气、纺织、印染、医药、自来水工程、城建污水处理工程等多个领域的水处理工程。建立客户使用档案,使传统上门服务与网络在线服务双管齐下,优势互补,贴心、高效,赢得了客户们的广泛赞誉。

    公司始终坚持把创造社会效益放在首位,致力于为客户度身定制佳的产品和创新型解决方案而努力!我们坚持"以诚信为本,客户满意"为核心,以科技和创新来促进绿色环境的可持续发展。通过与国内著名科研院校的技术合作,使我公司产品一直位于行业先列,同时我们在生产过程中大规模实施自动化控制,将创新技术与各种先进设备融为一体,极大的提高了企业生产效率,使公司迅速成为国内环保行业的领航者。新时期,我们加强与外贸公司及国外买家合作,更全面扩大了产品的使用,优异的产品质量受到国内外用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以优质的产品、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和好评。欢迎广大用户来电咨询,实地考察洽谈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