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0371-64126811

公司新闻

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斜管填料规格的选择应考虑哪些因素?

作者:天亿环保 日期:2018-04-12

      六角蜂窝斜管沉淀池是应用沉淀作用去除水中悬浮物的一种构筑物。沉淀池在废水处理中广为使用。它的型式很多,按池内水流方向可分为平流式、竖流式和辐流式三种。  

     考虑到颗粒沉淀过程中的絮凝因素,假设颗粒的沉速以等加速改变,并设起始沉速为零。结合考虑管内的流速分部,则斜管长度为:-d*tgθ式中a为颗粒沉速变化的加速度,即a=du/dt上述三种方法,各有不足之处。  
      沉淀池中的蜂窝斜管填料的内切圆直径多为35mm。蜂窝斜管填料沉淀池的一个重要的优势是它的水力半径很小,使蜂窝斜管填料内的水流雷诺数很小,可使流态处于层流或接近层流态,满足了较小紊动性的要求。同时水力半径小,又可以使水流有较大的稳定性,有较强的抗干扰能力。基于这些原因沉淀池中的蜂窝斜管填料的内切圆直径不宜太大。当然为了防管内淤积,蜂窝斜管填料的内切圆直径也不能太小,工程上多控制在35mm左右。 但是当池子的颗粒沉淀物较多时,又想其使用寿命较长时,则要选择斜管填料内切圈直径相对较大,厚度较厚的尺寸,多推荐50mm和80mm的蜂窝斜管填料。
关于更多的斜管填料规格的选择及斜管填料报价请电话联系:1590361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