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0371-64126811

公司新闻

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如何判别斜管填料质量好坏?

作者:天亿环保 日期:2018-03-17

  如何购买到放心的产品,怎么挑选斜管填料,斜管填料质量的好坏你懂吗?今天我们来一起学习一下~

    首先,看厂家供给的目标。一般斜管填料的惯例目标首要有:斜管填料的抗曲折疲惫性,耐低温性,还有他的化学功能。斜管填料首要是有乙丙共聚和聚丙烯等材料构成的,而聚丙烯的分子结构安稳,优良的功能就是抗曲折疲惫性,也就是俗称的百折胶,外表润滑,耐酸耐碱,轻质耐压,并且因为他的分子结构稳定,所以他的作用非常好。以聚丙烯为质料做成的斜管填料当然也具备这种功能。

    其次,看体积。要想进一步了解斜管填料的沉积性能,只有尽可能的在斜管填料上制作孔隙,孔隙多了,湿周大,水力半径小。相对密度也较轻,沉积作用也会比较好。层流状况好,颗粒沉降不受絮流搅扰。
 
    后,就是看吸水才能。斜管填料的另一个体现才能,并且能快速地体现完成的,就是实验它的吸水性。当斜管填料管长为1米时,有效负荷按3-5吨/米2•时规划。V0控制在2.5-3.0毫米/秒范围内,出水水质佳。斜管填料用于沉积设备来说,应该是吸水量少的,或者是不吸水的。
河南天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产品质量保证,了解更多请咨询:15903612371